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6月29日上午,宣传部在雁山校区A210会议室开展廉政学习活动,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2017年12月26日印发)、《持续推进区管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驻桂教纪发〔2018〕5号)开展深入学习,并观看了警示专题片。

  宣传部部长叶昊进行了导学,他在主持学习活动时强调,全体部门成员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生活,积极营造部门内部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随后,部门成员围绕“坚持人民立场,关注群众利益”活动主题,就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党纪党规教育及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外,宣传部组织部门成员还来到学校廉政园参观学习,大家仔细观看廉政园内的廉政文化主题石、廉政主题小品和廉政主题宣传展等资料,感受廉政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根据学校“廉政教育活动周”有关安排,宣传部除专题学习外,还以专题调研、专题讨论、专题谈话等形式开展廉政教育。并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廉政宣传,通过开展毕业季榜样的力量、我奋斗之桂工人物专题,提升廉政教育实效,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情服务师生。

 

学习会现场

在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   | 作者: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8-07-02 10:05:37  | 录入人: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 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测评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