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9月1日,宣传部在屏风校区办公楼313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宣传部部长叶昊同志主持会议,部门其他成员一同参加会议。
  叶昊部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18年秋季学期战略研讨会暨中层干部大会的有关精神,分析部门发展面临的形式、任务,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回顾上学期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他要求部门同志要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把政治建设摆在第一位,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持聚焦主业,做到件件抓落实,事事有回应,遇事要上报,敢于担当,善于担当。
  部门其他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纷纷表示将在新学期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为宣传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场


来源:   | 作者: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8-09-04 11:10:08  | 录入人: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组织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宣传部部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