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组织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10月20日,宣传部在屏风校区办公楼313办公室组织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宣传部部长叶昊同志主持会议,部门其他成员一同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部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提高了对民族宗教工作的认识,对当前学校的民族宗教工作重点进行了了解。叶昊部长对部门成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能够提高思想认识,担负政治责任,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从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坚持不懈,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国家的民族宗教有关理论政策,把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铭记于心,做理论上、政策上明明白白的宣传人;强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做实做细,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断提升民族宗教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水平。
  参会的部门成员分别围绕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对在本岗位上如何进一步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探讨。

 

会场

来源:   | 作者: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8-10-22 11:15:14  | 录入人:

关闭

上一篇:“以情带声,以声传情”——宣传部组织开展播音主持培训会
下一篇:< 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