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以情带声,以声传情”——宣传部组织开展播音主持培训会


12月16日,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播音主持培训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开展。此次培训会由知名播音员、主持人蓝天老师主讲,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主持培训会。学校全媒体学生中心及其他社团组织共25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前,叶昊部长为同学们介绍主讲人的基本情况,要求同学们以培训为契机,提升业务水平,为学校的宣传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服务。

培训会上,蓝天老师以“深爱的力量”为主题,讲述了自己由一名医学专业学生,因深爱声音,于是弃医从音的历程。他认为,大家若是深爱一件事情,需要做到以下三点:第一,要立志,即要了解自己的内心,明白自己的需求;第二,要有方法论,在立志之后,为自己的选择做一份完美的设计;第三,要坚持,任何事情,唯有坚持才能成功。接着是互动环节,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由同学朗读文字,蓝天老师帮助同学们改进朗读的方式以及提供朗读方法;第二部分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蓝天老师就提问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蓝天老师声情并茂地讲解,同学们认真地倾听,朗读与提问环节更是积极举手,会上的交流氛围十分浓厚,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

蓝天老师曾作为全国四位特邀嘉宾之一出席中国首届声音者峰会,获中国广播文学播音奖、中国广告奖等多项荣誉。在近二十年的播音主持生涯里,拥有宝贵且丰富的播音主持经验。

 

主讲人蓝天(左)与主持人叶昊(右)

蓝天老师讲座

 

培训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8-12-18 17:18:29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 宣传部组织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