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2月20日,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301办公室召开支部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支部书记叶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叶昊部长分别从改革开放精神、三次“伟大飞跃”、三大“里程碑”、十个“始终”、九大“启示”等详细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强调部门同志要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深刻把握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深刻把握我们肩负的历史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实际工作中,脚踏实地,积极作为,做好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话语权,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理工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同时,会议还就解决部门涉及意识形态、组织生活会和年底考核相关工作作了研究部署。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8-12-25 17:39:12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以情带声,以声传情”——宣传部组织开展播音主持培训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