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媒体学生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1月4日中午,全媒体学生中心在雁山校区12栋报告厅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饶建辉、欧阳胜权出席会议,宣传部有关老师、全媒体学生中心全体成员等2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媒体学生中心2018年取得的成绩,宣布新一届主任团成员名单,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
  会议宣读了全媒体学生中心2018年优秀成员名单,宣传部领导饶建辉、欧阳胜权为优秀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全媒体学生中心第一任主任蒙诗婷、新任主任罗元苑先后发言,分享了在全媒体学生中心工作的收获和感悟,并对下一步全媒体学生中心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随后,宣传部副部长欧阳胜权发言,进一步阐述了全媒体学生中心的定位,全面客观分析了全媒体学生中心的发展现状,并结合学校和党委宣传部2019年工作重点,对全媒体学生中心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宣传部副部长饶建辉做总结发言。他围绕全媒体学生中心成立的初衷和媒体融合的新形势,要求全媒体学生中心各位同学要转变观念,顺应媒体融合大趋势,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形成合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宣传部各位老师分别就自己指导的全媒体学生中心各部门业务工作进行了指导了安排。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来源:   | 作者: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01-11 11:58:48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宣传部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