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年1月18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部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出席了民主生活会。
  会前,宣传部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学习,按照文件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制定召开民主生活会方案;梳理了2017年征集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向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开展了谈心谈话,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同志代表部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班子全体成员也从这三个方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民主生活会上,班子及班子成员重点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客观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认真负责地进行了互相批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同志在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始前,对开好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精心的指导。他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有序,真诚而不失严肃,自我批评认真深刻,相互批评诚恳到位,切实做到了会风实、效果好、触动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他还对宣传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宣传部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提升理论学习的质量与水平,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校园文化氛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理工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王英强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01-20 11:02:40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全媒体学生中心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