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晚,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并对支部党员开展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叶昊主持会议,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了集中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制定了周密详实的工作方案;党员间开展谈心谈话,加强沟通交流。每个党员都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了问题,填写了民主评议登记表,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叶昊同志通报了会前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他从理论学习、落实党建责任、对党忠诚、攻坚克难、纠正“四风”、廉洁自律等方面认真查摆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所有党员都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针对每个党员的自我剖析,其他党员以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强团结、振奋精神为目标,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会上,还对部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叶昊同志表示,要以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定政治立场,提升理论水平,改进工作作风,团结协作,不断创新,努力开创部门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王英强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01-21 11:19:54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开展理论学习
下一篇:< 宣传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