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开展理论学习


  1月18日晚,宣传部全体在校人员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叶昊同志主持学习会。
  会上,支部书记叶昊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2019年第1期发表的习近平同志的《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文章,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文章具有强烈的现实针对性和宏大的战略前瞻性,为全党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哲学特别是辩证唯物主义树立了光辉典范,提供了科学指引,也是回应“马克思主义过时论”的思想利剑。
  叶昊同志在领学时指出,要自觉地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把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经典著作、基本原理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贯穿其中的哲学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辩证思维、战略思维能力,努力提高解决新时代我国改革发展基本问题的本领,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学习会上,叶昊同志还领学了《求是》杂志2019年第1期上的《学好用好马克思主义哲学这个看家本领》《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两篇文章,就部门人员做好当前学校的宣传工作进行了强调。

学习会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王英强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01-21 11:39:53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 宣传部支部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