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组织举办2019年全媒体学生中心第一次专题培训


  5月28日晚,宣传部举办2019年全媒体学生中心第一次专题培训。宣传部副部长欧阳胜权在培训会上作专题报告,宣传部有关老师和全媒体学生中心成员在雁山校区全媒体中心办公室共同聆听了报告。
  培训会上,欧阳胜权副部长以“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题,从“大家为什么来桂工、全媒体学生中心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为什么加入全媒体学生中心“等问题入手,引出了此次培训的主题。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桂工优秀校友、优秀学子的故事向大家讲述坚持初心、追寻梦想的价值和意义。在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敞开心扉,谈畅自己的初心、梦想和在全媒体学生中心的收获和困惑等,欧阳老师就大家的观点进行了总结,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也总结了全媒体学生中心近期的工作成果,充分肯定了全体成员的优良表现。欧阳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做到不忘初心,追逐梦想,就要有勤奋踏实的工作态度,有明确的目标追求,以坚持不懈的毅力走好人生每一步。”
  此次培训会,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了解,进一步凝聚了全媒体学生中心这个组织的力量,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宣传思想工作。

 

宣传部副部长欧阳胜权在培训会上作专题报告 

培训会现场 

师生交流互动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06-03 16:57:50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组织举办2019年全媒体学生中心第二次专题培训
下一篇:< 宣传部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全媒体学生中心100余名骨干参加培训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