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支部书记叶昊同志作动员讲话,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络二组副组长江玲同志到会指导。
  叶昊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有关精神,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
  针对宣传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叶昊同志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牢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四是要强化领导,周密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叶昊同志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学校重点工作和部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求真务实,实干担当,全力做好部门和支部各项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服务。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络二组副组长江玲同志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有关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会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09-25 11:37:01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宣传部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学习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