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开展理论学习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宣传部在屏风校区办公室开展理论学习,宣传部部长叶昊同志主持会议,部门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叶昊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文件指出要学习领会好,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重大意义;宣传阐释好,全面展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领航作用;贯彻落实好,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具体实践。
  随后,叶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叶昊同志强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用扎实的理论知识指导于实践、运用于工作,要大力挖掘、宣传我校优秀教师代表的典型事例、先进事迹,积极传播正能量,发挥好宣传工作的导向作用,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10-10 18:18:29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宣传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