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部门领导班子就加强校园文化标识建设到广西师大、桂林旅游学院调研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我部主题教育安排,10月21日下午,部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广西师范大学、桂林旅游学院就加强校园文化标识建设开展调研。
  校园文化标识是一所大学个性特征的重要标志,构建富有历史内涵、时代风格、桂工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标识对提升桂林理工大学校园品牌文化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班子成员仔细认真参观了解两所高校的校园文化标识,对比对照,取长补短,广泛调研,为部门正在开展的调研整改问题“如何加强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提供参考借鉴。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10-22 17:26:05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支部到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 部门领导班子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研讨活动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