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10月18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支部在雁山校区A301办公室召开“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为主题的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叶昊同志主持,部门其他同志参加会议。

  在集中研讨前,部门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开始,参会人员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和第八集《标本兼治》,影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在场的党员深受触动。在交流学习心得过程中,党员们均表示,影片对案例进行深入点评和分析,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新时代高校宣传工作。

  会上,叶昊同志作了发言,他对与会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向张富清、黄文秀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向学习先进,找差距、抓落实;二是要提高纪律意识,任何时候思想防线寸步不能退、纪律规矩寸步不可逾,以案为鉴,坚守初心使命,切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全校的宣传工作。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10-21 14:21:47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部门领导班子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研讨活动
下一篇:< 部门领导班子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活动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