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支部到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10月21日上午,机关党委宣传部支部到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桂林近代革命史展馆分为近代风云、湘江战役、抗日烽火、解放重生、人杰地灵、名人荟萃、领导关怀七大板块,系统诠释了桂林从太平天国到辛亥革命的风云历程、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的艰苦历程、抗日文化兴起与发展的历程、新中国成立后桂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的奋斗的历程,综合展示了近代桂林这片土地上中国人民奋斗探索的轨迹和峥嵘岁月。
  在一幅幅生动的展板前,在栩栩如生的雕塑前,支部全体成员认真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详细了解不同历史阶段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和探索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

听取讲解

仔细参观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10-24 11:27:59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党委宣传部部长叶昊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 部门领导班子就加强校园文化标识建设到广西师大、桂林旅游学院调研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