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绿色行动】地球科学学院第六届地学文化长廊圆满落幕


  6月28日,我校地球科学学院第六届地学文化长廊闭幕式在雁山校区01501报告厅隆重举行。地球科学学院200多位师生共聚闭幕现场。
  此次地学文化长廊根据学校“绿色行动”方案的相关部署要求,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的学科特点和专业优势,以第49个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围绕“绿色地球 学在桂工”主题,从绿色讲坛、绿色科普、绿色展览、绿色咏读、绿色创新、绿色创意和绿色践行七大版块开展系列学术文化活动。本次地学文化长廊活动共计800多名学生参与,宣传覆盖学生达2500多名,是具有学院特色、面向全校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不仅将课堂与实践相结合,还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崇尚绿色生活积极发挥出了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绿色讲坛活动剪影

 

绿色科普活动剪影

 

绿色创意活动剪影

 

绿色践行活动剪影

 

闭幕式现场 

来源:   | 作者: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8-07-05 12:04:43  | 录入人:

关闭

上一篇:“让礼仪之花绽放桂工校园”——我校六千新生同上一堂礼仪课
下一篇:< “美好青春我做主”2018年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走进我校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