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 昭华逐梦在桂工


  9月29日晚,学校在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举行了2017年“庆国庆 迎新生”文艺晚会。学校校长解庆林、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出席晚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工干部与来自五湖四海的5100余名2017级新同学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夜晚。
  晚会以“青春喜迎十九大•韶华逐梦在桂工”为主题,通过“初遇•在桂工”、“青春•十九大”、“逐梦•向未来”三个篇章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桂工校园生活,引导广大师生继续秉承“桂工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武术协会表演的《武仪龙狮》,盘旋飞舞、精彩激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表演的歌伴舞《梦想开始的地方》,将青春活力的校园气息溢满了整个舞台;校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古典舞《采薇》、中国传统文化展示《诗礼春秋》,深植传统、紧契时代,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地球科学学院的老师们表演的配乐诗朗诵《脊梁》,表现了一代又一代桂工人在60余年的发展征程中,求索创新、矢志不渝的精神风貌;我校在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上的获奖作品阿卡贝拉《北京的金山上》、原创舞蹈《初心》以及器乐合奏《世界上唯一的花》,充分展现了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取得的累累硕果,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情景剧《爸妈谢谢你》带领观众感受父母真挚且温暖的爱;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啦啦操队、街舞队表演的《绽放》展现出大学生活的青春活力;歌伴舞《阳光路上》表现了我们桂工人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努力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的道路阔步前进。
  晚会期间,学校还为当晚过生日的15位新生准备了暖心的庆生环节,解庆林校长亲手为他们切蛋糕、送礼物,寄语全体17级的新生们努力学习、奋发勇为,在桂林理工大学的校园里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
  晚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高声齐唱的《桂林理工大学之歌》中落下帷幕。

 

全体师生齐唱《桂林理工大学之歌》

 

解庆林校长为晚会当天过生日的同学送上礼物和祝福并寄语2017级新同学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晚会现场(五)

 

晚会现场(六)

 

晚会现场(七)

 

晚会现场(八)

 

晚会现场(九)

 

晚会现场(十)

 

来源: 校团委   | 作者: 贾璐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7-10-01 16:50:34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激扬青春创时代 不忘初心展新章——学校2018年学生元旦晚会在雁山校区举行
下一篇:< 学校举办2017年“理想与信念”五四班级歌咏汇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