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我校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优秀组织奖并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教体艺厅函〔2018〕68号文件,公布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及各项目评选结果。我校获全国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校荣获全国高等学校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在国家级艺术类赛事上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我校团委选送的作品《初心》获得艺术表演类舞蹈二等奖,《野花》获得艺术表演类戏剧三等奖;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李君老师的论文《“声音景观”路径下高校美育优化探索》获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学校获得高等学校优秀组织奖。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一届,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大艺展自筹备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师生参与,为理工科非艺术类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不仅提升了学生艺术实践能力,也扩大了艺术素质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展示了我校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立德树人的教育成果。

 

荣誉证书

 

舞蹈《初心》荣获艺术表演类甲组全区一等奖、全国二等奖(指导教师:贾 璐、蔡文君、万千)

 

话剧《野花》荣获艺术表演类甲组全区一等奖、全国三等奖(指导教师:唐 维、潘思伊)

来源:   | 作者: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8-10-15 11:59:49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我校举办“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创新创业大讲堂
下一篇:< 青春建功新时代 逐梦桂工新征程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