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广大师生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 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学校党委部署,决定在全校组织师生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央电视台在前期播放的基础上,五月份在电影频道、记录频道继续安排播放该电影(具体排播表见附件)。尚未组织观影的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创造条件组织安排广大师生集中观影,并做好安全保障。

二、各部门、各单位要将观影活动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融入课堂教育教学,通过开展专题党团队日、主题班会、 征文比赛、演讲比赛等各类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全面深化师生观看实效。

三、各部门、各单位请于5月14日下午下班前将本次及前期有关学习观看情况报送党委宣传部。文字材料纸质版由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报送,文字和照片等材料的电子版以“单位部门名称+《厉害了,我的国》”为邮件主题发至邮箱:xcb@glut.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3日

 


  附件1:中央电视台近期《厉害了,我的国》排播表
  一、电影频道(CCTV-6)
  1. 5 月 3 日(周四) 上午 9:50
  2. 5 月 8 日(周二) 上午 10:25
  二、纪录频道(CCTV-9)
  1. 5 月 4 日(周五) 上午 9:25
  2. 5 月 11 日(周五) 上午 9:25

来源:   | 作者: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8-05-06 14:40:04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关于做好央视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有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收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的通知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