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12日,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同志出席会议,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叶昊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部门领导班子认真制定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通过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叶昊同志通报宣传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宣传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产生问题原因进行深入分析,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

  齐俊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到位,领导班子能围绕主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就抓好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三是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新校园文化载体,优化校园文化环境,持续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四是要紧盯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五是要坚持超前谋划、提前布局、开局抢先、桂工引领,着力做好宣传报道,讲好桂工故事,传播桂工声音,展示桂工形象;六是要主动服务全校师生、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大局,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齐俊斌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3-02-12 21:13:32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党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述职测评会
下一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酝酿机关“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名单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