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桂林市“文明风采 百姓行动”工作现场会在我校观摩调研


  3月29日,桂林市召开“文明风采 百姓行动”工作现场会。我校雁山校区为此次现场会的观摩点之一。桂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敬东,桂林市雁山区委常委、副区长江基发,以及其他城区县市宣传部、创城办负责人等来我校雁山校区现场观摩调研创城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宣传部、校团委、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观摩调研。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敬东一行依次到我校创城志愿服务站点、二号食堂进行现场观摩调研。我校立足自身优势,在校内开展绿植养护、卫生清扫、光盘行动、自律互助等多种志愿服务活动;食堂实行“6T”标准常态化、长期化管理和服务。孙敬东副部长现场观摩调研后,对我校的创城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我校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桂林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自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我校认真落实桂林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部署,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创建工作,努力提高师生综合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主要从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师生、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和强化创建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为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作出了贡献,并取得良好效果。学校也因此受到桂林市委、市政府的表彰,荣获了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我校创城志愿服务站点进行观摩调研

在我校食堂观摩调研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叶进杰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9-03-29 19:35:03  | 录入人:叶进杰

关闭

上一篇:点赞!我校三名学子勇救落水老人不留名
下一篇:< 学校举行首届“325-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季”启动仪式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