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激扬青春创时代 不忘初心展新章——学校2018年学生元旦晚会在雁山校区举行


     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欢声笑语,辞旧迎新。12月28日晚,我校2018年“激扬青春创时代,不忘初心展未来”元旦晚会在雁山校区综合体育训练馆举行。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莅临现场和师生一同观看晚会,喜迎新年的到来。
  体育馆内张灯结彩,座无虚席,现场同学热情洋溢,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美丽中国年》迅速点燃现场气氛。校学生会带来的开场视频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2017年我们共同经历的国家与学校大事件,展望即将到来的2018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乘着迈进新时代的春风,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进。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章“忆风华•青春拂晓”在艺术学院、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古典舞《黄河赋》中拉开了序幕,大学生艺术团采用阿卡贝拉这种独具特色的纯人声无伴奏的和声演唱艺术形式演唱《龙的传人》,配合默契,给予了我们一场视听盛宴;《敬酒歌》民族韵味浓厚,展现了少数民族人民独特的民族风情;教职工艺术团蔡茂军老师演唱的《草原的月亮》,借由明月传递着深情的祝福。第二篇章“秉初心•砥砺前行”伊始,武术协会、国防教育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振武中华》深植于传统,紧契于时代,将传统武术与现代军事相结合,引领广大青年学习、继承、传播悠久的中华文化,同时也体现了我国军人的英姿飒爽以及保卫祖国的坚强意志;体育教学部健美操《跳动的旋律》以动感的节奏向我们展现了运动的魅力和乐趣;由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带来的舞台剧《逐梦桂工》以优美的舞蹈和动听的歌声表达了梦想是前进的动力;大学生艺术团的话剧表演《致•经典》由《茶馆》、《雷雨》、《商鞅》三个经典话剧片段组成,跌宕曲折的情节引人入胜,撞击观众的心灵,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经典的魅力。第三篇章“新时代•再展征程”由歌曲串烧《青春之歌》拉开,街舞《绽放》展现了我校学子对生活的热爱和青春的美好;《桂工版追光者》是校学生会代表桂工广大学子送给母校的生日礼物,表达了对母校的爱和最美好祝愿;刚刚在全国大学生啦啦操联赛中喜获青年丙组冠军的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青春律动的《向未来出发》。最后,大学生艺术团诗朗诵《今天我们这样爱国》表达了对祖国热爱以及深深的眷恋,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在观看晚会期间,通过晚会的抽奖互动环节,为广大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
  本次元旦晚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特色浓郁,集演唱、舞蹈、话剧、朗诵、武术、健美操等展示于一体,演员们在舞台上激情表演,一次次带动现场气氛,观众们好评如潮,掌声雷动。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在新的一年里,相信我们广大桂工学子定能再创佳绩,书写桂工发展新的辉煌篇章!
  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校团委、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们一同观看了晚会。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为在抽奖互动环节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并致以新年祝福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undefined

 晚会现场(五)

 

 晚会现场(六)

 

 晚会现场(七)

 

 晚会现场(八)

 

 晚会现场(九)

 

undefined

 晚会现场(十)

 

 合影

 

来源:   | 作者: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7-12-30 15:50:55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不忘初心共奋进 牢记使命谱新篇——我校屏风校区举行2018年元旦晚会
下一篇:< 青春喜迎十九大 昭华逐梦在桂工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