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青春建功新时代 逐梦桂工新征程


  为庆祝祖国69周岁生日,欢迎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我校于9月30日晚在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举行“青春建功新时代 逐梦桂工新征程”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莅临现场和师生一同观看晚会,与2018级5400余名新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段精彩美好的时光。

  校大学生艺术团啦啦操队以一曲活力四射的《年轻的心》拉开晚会序幕;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在《满江红》的表演中,用艺术动作向我们展示仁人志士精忠报国的赤胆忠诚;由2018级新生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新时代·新青年》让我们感受到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和艺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强国一代有我在》,唱出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春力量;商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及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共同表演的《父亲》,感召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校大学生艺术团阿卡贝拉队演绎的人声合唱《当》,管弦乐团的器乐合奏《中国军魂》,模特队的《In The Night》服装作品秀以及街舞队的《All The Way Up》,展示了我校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和桂工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舞蹈《厉害了,我的国》,祝福祖国69周岁华诞,舞出中华儿女的骄傲与自豪。

  晚会期间,学校还为当晚过生日的10位新生准备了暖心的庆生环节。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与同学们共同切生日蛋糕,为他们送上礼物和祝福,并寄语全体2018级新生:“乘风破浪,直挂云帆,逐梦桂工,青春建功!”

  最后,全场同唱《歌唱祖国》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繁荣富强,2018级新生梦想也在这里启航。用青春谱写壮丽人生,用拼搏追逐心中梦想,又是一个起点,又是一轮朝阳,相信桂工因他们的加入而更加辉煌。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为2018级新生送上生日祝福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来源:   | 作者: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8-10-02 11:57:39  | 录入人:

关闭

上一篇:我校在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优秀组织奖并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下一篇:< 学校举办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暨“点赞新时代,唱响新辉煌”五四运动班级歌咏汇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