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央视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有关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有效利用央视权威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的宣传效应,推进我校校园综合改革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央视新媒体《1号线上》自上线以来,通过新媒体传播的特有属性,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柔性传播,为全国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第一时间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提供了全新的高端平台。请校属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并牵头组织广大师生加大对《1号线上》的关注度,认真学习该新媒体平台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二、央视新媒体《1号线上》将于5月26日推送桂林相关宣传信息,请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师生及时点击收看。

 

                                    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24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8-05-25 14:37:06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关于收听收看《攻坚——全区脱贫工作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实况录像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组织广大师生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