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融媒体建设推进会


  3月13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召开融媒体建设推进会,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负责新媒体工作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学校党委三届七次全会对网络宣传工作指示精神。各二级学院新媒体指导老师围绕本单位新媒体工作现状、问题以及对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如何讲好桂工故事、传播好桂工声音以及搭建校院两级新媒体高效互动平台等融媒体建设问题展开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各级融媒体工作者要在持续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完善工作机制上下功夫,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及舆情引导和管理制度,构建校院两级资源共享、平台共建、成果共创机制;要在创新内容形式上下功夫,强化新媒体内容创新,以丰富多样的形式讲好桂工故事;要在守住底线上下功夫,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着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坚决守住学校网络宣传工作主阵地。

  会议强调,融媒体建设工作要加强统筹谋划、多维联动,充分调动各方力量与资源,把宣传报道的触角扎到学校发展的土壤深处,建立全方位共享、全员化参与、全领域覆盖的学校融媒体“一盘棋”大宣传工作体系,确保学校网络宣传工作有作为见实效。

会议现场

(一审:祝梅杰;二审:叶进杰;三审:董译升)

 

来源:   | 作者: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4-03-18 09:26:50  | 录入人:叶进杰

关闭

上一篇:广西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蒋文洁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篇:< 党委宣传部召开部门工作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