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开展理论学习


  10月23日上午,宣传部在屏风校区第三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同志主持会议,宣传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叶昊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围绕《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等篇目,结合部门工作强调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人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提升政治素质,增强学养学识,不断增强“四力”,成长为宣传思想工作的多面手和行家里手,讲好桂工故事,传播桂工声音,凝聚桂工正能量,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会上,叶昊还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及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等内容。叶昊指出,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思政课建设、教师节寄语和研究生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将理论学习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本部门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开展的能力。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左二)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梁静雯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0-10-23 17:47:02  | 录入人:梁静雯

关闭

上一篇:2020年全媒体中心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组织统战、宣传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