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媒体中心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对组织的管理,启用新人才,为全媒体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同时进一步扩大全媒体中心的影响力,11月22日上午,全媒体中心在地球科学学院01501报告厅召开2020年换届大会。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饶建辉出席会议,宣传部相关老师、雁山校区全媒体中心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饶建辉和相关老师为全媒体中心往届主任团成员和部长颁发聘书,为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颁发证书,主持人宣布新任主任团名单。

  全媒体中心前主任团代表莫崇智、新任主任团代表王泽雨、优秀干部代表姚佳辉先后发言,分别分享自己在全媒体中心工作的收获和感悟,向新干部和新干事提出要求和期望,并对下一步全媒体中心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

  饶建辉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表示肯定,对2020级新干事加入全媒体中心表示欢迎,并结合全媒体中心的发展历史与未来发展规划,要求全媒体中心各位同学要转变观念,顺应媒体融合发展趋势,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形成合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做大做强学校主流舆论,加快构建校园全媒体传播格局贡献力量。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加强防范意识,守护自身的财产安全。

  会后,参会全体老师与全媒体中心参会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宣传部副部长饶建辉作总结讲话

会场

合影


来源: 全媒体中心   | 作者: 颜莹 文/冯美鲜 图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0-11-23 16:47:40  | 录入人:孙谦谦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宣传部开展理论学习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