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桂理工党组〔2021〕1号)有关精神,1月13日下午,宣传部领导班子在屏风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同志列席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叶昊同志主持。

  会前,宣传部领导班子按照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认真制定了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通过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典型案例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叶昊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通报了领导班子2019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措施落实的基本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典型事例剖析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产生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积极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相互批评给出建议,切实帮助改进班子成员问题,对班子成员的团结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1-01-14 17:44:16  | 录入人:宣传部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篇:< 2020年全媒体中心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