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1月13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和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叶昊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叶昊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和支委会对照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师生群众的期待,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工作进行评议。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党员评议工作。

  齐俊斌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有序,真诚而不失严肃,自我批评认真深刻,相互批评诚恳到位,切实做到了会风实、效果好、触动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他还对宣传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宣传部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牢固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不断提升融媒体环境下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1-01-14 17:55:29  | 录入人:宣传部

关闭

上一篇:宣传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 宣传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