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10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和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叶昊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叶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2021年党建工作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通报了对照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心得,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对照检视,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逐个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齐俊斌在会上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党员都能围绕主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勉励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重要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党支部的建设;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服务思想,学习先进典型、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公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到广西调研时关于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骆靖璇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1-07-13 09:44:20  | 录入人:梁静雯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开展理论学习
下一篇:< 宣传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