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5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301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叶昊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叶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支部其他成员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了心得体会交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过去一年党和国家的工作,围绕学习总结党史深刻阐述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号召全党同志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叶昊就支部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学在前”,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思践悟相统一;二是要“做在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创新意识,在日常工作中主动作为。

  与会党员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来源:   | 作者: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1-11-26 09:47:08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党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2021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述职测评会
下一篇:< 宣传部开展理论学习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