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精神,1月1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同志出席会议,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叶昊同志主持会议。

  会前,部门领导班子认真制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通过查摆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叶昊同志通报宣传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宣传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产生问题原因进行深入分析,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

  齐俊斌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领导班子能围绕主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就抓好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好整体谋划,坚持各项重点任务个别突破和整体推进相促进;三是要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四是要强化统筹协调,主动担责、自我加压,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齐俊斌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2-01-15 11:53:52  | 录入人:宣传部

关闭

上一篇: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宣传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党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2021年度科级及以下干部述职测评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