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宣传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月14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谈心交流。宣传部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叶昊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召开支委会,查摆支委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组织生活会召开方案。

  会上,支部书记叶昊同志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年度工作情况,查摆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委会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测。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四个方面,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与会人员根据测评有关要求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齐俊斌充分肯定了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有序,真诚而不失严肃,自我批评认真深刻,相互批评诚恳到位,取得了良好效果。他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加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要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抓好整改落实,以切实服务好师生为落脚点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

齐俊斌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2-01-21 11:26:27  | 录入人:宣传部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下一篇:< 党委宣传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