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邓军书记深入党委宣传部开展调研


  6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邓军深入党委宣传部开展调研,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推动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铆足干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出新出彩。

  邓军认真听取了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六个统筹”职能,主动担负使命任务,确保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充沛,为学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提供了有力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支撑。

  邓军强调,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要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抢抓用好战略机遇,梳理补齐短板弱项,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气神更好地担起责任、推动工作,守正创新担使命,铆足干劲求突破,奋发有为开新局。

  面对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师生员工的新期待,学校党委的新期盼,邓军对做好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完善领导体制、工作机制上取得新成绩;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展现新气象;要坚持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在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开拓创新上迈出新步伐;要聚焦全校师生员工对学校发展的共同愿景,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促同心,在推动学校实现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目标上夺取新胜利;要坚定不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在完善工作体系、推动制度机制提质增效上体现新做法;要坚定不移将加强改进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在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强起来、实起来、活起来上闯出新路子;要全力推动思政课改革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在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上展现新担当;要坚持不懈做好价值引领,在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思想保障和不竭精神动力上作出新成绩;要坚持不懈提高宣传思想工作人员“四力”,在提升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工作本领上付出新努力。

  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随同调研,他强调,要落实好邓军书记对做好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要求、新指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奋勇争先,以实干实绩为推动新时代学校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办校办负责人、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邓军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来源: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2-06-28 17:13:26  | 录入人:宣传部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下一篇:< 宣传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