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廉洁活动周】党委宣传部一把手“谈监督、谈廉洁”


  编者按: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的关键环节。在全校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结合纪委办“廉政教育周”活动安排,为深化廉政教育效果,强化对“一把手”的监督,宣传部在部门网站开展一把手“谈监督、谈廉洁”活动,公开进行廉洁承诺,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在部门范围内形成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党员职工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当前学校正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深化“清廉桂工”建设工作,作为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者,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以理论上的清醒坚定确保政治上的清醒坚定,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要有效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创新创特,将工作谋在前、筹在前、做在前,不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围绕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做好宣传落实,找准切入点开展新闻宣传,将学校事业发展的好势头、党员干部的好作风、重点工作的好成效传播出去;要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在充分把握师生思维活跃、开放包容特点的基础上,整合优势资源、搭建优质平台,不断丰富廉洁文化,形成更多有特色的有效载体,以生动鲜活的形式春风化雨、潜移默化,推动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廉洁校园文化氛围。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党委宣传部部长叶昊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3-06-21 14:55:05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宣传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下一篇:< 党委宣传部部长、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叶昊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