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为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引领宣传部教职员工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师德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落实清廉学校、清廉机关建设要求,7月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组织教职工分别在屏风校区办公楼313办公室开展了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部门全体成员以集中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如何做好一名大学教师——我做教师的几点感悟》。学习中,主讲人、全国模范教师、东华理工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李荣同教授结合自身经验、感受,对大学教师的主要职责进行讲解说明,指出高校老师不仅要做好教师,做好学问,还应该做好服务。随后,李教授围绕政治性、奉献性、专业性、主动性等四个方面对如何做好一名大学老师进行了详细介绍。

  此次师德师风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了部门教职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全体教职员工坚持服务育人、管理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习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3-07-05 09:00:39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党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廉洁活动周】党委宣传部一把手“谈监督、谈廉洁”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