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6日,党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在屏风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同志主持。

  会上,叶昊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作了对照检视和典型案例剖析,深刻反思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在交流中碰撞了思想、深挖了根源,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收到了预期效果。

  会前,部门领导班子认真制定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对标对表相关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对照检视,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骆靖璇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3-08-28 08:12:22  | 录入人:骆靖璇

关闭

上一篇:党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篇:< 宣传部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教育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