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理论学习会暨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9月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屏风校区办公楼313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会暨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叶昊同志主持,党委宣传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叶昊同志传达了学校2023年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并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邓军的动员讲话精神和学校校长王敦球的总结讲话精神,同时围绕邓军书记、王敦球校长讲话中强调的重点要点,以及本次发展改革研讨会的研讨成果,结合新学期工作,对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他强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年度重点任务目标,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强化网络舆情监测及应急处置、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出新出彩、全力推进全国文明校园申报建设、抓牢抓实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及校史馆建设、高质量开展好2023年“出彩桂工·年度致敬”评选表彰活动,协同配合、主动作为,切实把学校2023年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共同把下半年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好、做实、做强,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宣传”力量。

  随后,全体干部围绕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展开了深入研讨。

会议现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骆靖璇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3-09-06 09:02:50  | 录入人:骆靖璇

关闭

上一篇:党委宣传部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 党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