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广西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蒋文洁一行来校交流


  3月21日,广西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蒋文洁一行5人来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董译升及部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董译升对广西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部门组织架构。他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两校宣传部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强化合作、携手前行,为双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注入新动能新活力。

  蒋文洁对我校宣传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来访旨在学习借鉴融媒体工作先进经验做法,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园融媒体建设工作、“走廊楼道文化”建设工作、大学生记者团、广播站、新媒体中心等学生社团指导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交流现场

蒋文洁一行实地参观我校走廊楼道建设情况

(一审:吴晓妮;二审:骆靖璇;三审:董译升)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吴晓妮、朱名梁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4-03-22 16:01:44  | 录入人:骆靖璇

关闭

已经是第一条了
下一篇:< 学校召开融媒体建设推进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