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青年学子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我校团员青年的责任担当意识,5月27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组织召开青年学子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座谈会,学工部(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专职团干部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9名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的重要内容并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围绕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教育公平、脱贫攻坚、保就业稳增长促发展等方面,热议“两会”热点话题,畅谈对国家发展、民族未来和个人发展的美好期盼。

  吴志强副书记与参会团员青年进行了探讨、交流。吴志强副书记高度肯定了我校学子积极学习“两会”精神、主动关心国家大事的意识。他指出,“两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国的抗“疫”战争取得了重大的战略性胜利,标志着全国复工复产复学逐步走向正轨,标志着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脱贫攻坚目标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他强调,广大团员青年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仍未结束,要坚决遵守学校的防控要求和规章制度,要深刻体会将就业作为“六保六稳”之首的重大民生考量,要正确看待人大相关立法行动的重大战略意义。

  最后,吴志强副书记对与会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政治上要可靠,要坚定信念不动摇,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二是思想上要先进,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抵御西方敌对势力的意识形态渗透。三是本领上要过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现场

发言代表发言

 

来源: 校团委   | 作者: 周辉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20-05-28 17:37:24  | 录入人:姜鹏昆 

关闭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 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