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凝心聚力同筑中国梦 校地携手共建新全州——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专场文艺汇演在全州隆重举行


凝心聚力同筑中国梦 校地携手共建新全州
——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专场文艺汇演在全州隆重举行

  7月14日晚上,由我校和全州县委、县政府主办,学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咸水乡委、乡政府承办的“凝心聚力同筑中国梦 校地携手共建新全州” 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专场文艺汇演在全州县咸水乡中学隆重举行。全州县委书记陈立华、县长蒋昌桂、县委副书记阳瑞华等和我校领导张学洪、解庆林、赵君、王赣华、肖岳峰、陈学军、吴志强、周国清、陈贵英、刘宝臣、张鹏,以及党办(校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团委等相关负责人和当地群众1000多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致晚会开幕辞,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全州县委、县政府和咸水乡党委、乡政府对我校开展“美丽广西 清洁乡村”活动的大力支持致以谢意,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全州县委、县政府的合作与联系,同时希望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美丽咸水”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全州县县长蒋昌桂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全州县“四家班子”和全州县人民对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场文艺演出和学校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全州县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预祝专场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随后,校长解庆林代表学校为我校驻点联系的3个行政村,共捐赠了15万元专项建设经费和3台电脑及3台打印机,驻点联系工作组和行政村代表分别上台接受捐赠。
  在动感优美的音乐旋律中,晚会拉开了序幕。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美丽的广西》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咸水乡中心校队带来的扇子舞《红红的中国结》,表现了当地群众对生活的无限热爱;我校贾璐教师的独舞《甜》以及李鑫老师的独唱《把一切献给党》表现出了高超的舞蹈技艺和演唱技巧;台下的观众看得津津乐道,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由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带来的《舞动非洲》、《藤缠树》展现了异国文化风情;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致青春》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柔情古典的埃及舞《埃及之魅》,将全场观众的热情带到了高潮。观众们尽情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现场到处洋溢着欢快气氛。晚会在蔡茂军老师独唱的《百里漓江百里画廊》中圆满落下帷幕。

张学洪书记致晚会开幕辞

全州县县长蒋昌桂讲话

解庆林校长代表学校为我校驻点联系村捐赠专项建设经费和物品

文艺节目《埃及之魅》

文艺节目《红红的中国结》

文艺节目《碧波孔雀》

文艺晚会现场(一)

文艺晚会现场(二)

合影留念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3-07-14 00:00:00  | 录入人:

关闭

上一篇:青春起航 梦想飞扬——我校举行2013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