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青春起航 梦想飞扬——我校举行2013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青春起航 梦想飞扬
——我校举行2013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青春起航,演绎绚烂年华的无限畅想;梦想飞扬,开启大学生活的精彩篇章。9月30日晚,我校雁山校区体育馆内欢歌笑语、灯光璀璨。2013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君,党委副书记王赣华,正厅级调研员张鹏和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武装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与2013级全体新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开始前,赵君副书记致开幕辞。他代表校党委行政及学校全体师生对2013级新同学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秉承我校“勤奋、求实、献身、开拓”的校训,在今后大学生活中刻苦学习、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己,坚实走好每一步,在学校健康成长,早日成才。
  晚会在我校星空乐队演唱的《心中的信念》的深情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只要心中有信念,无论身在何方都能够勇敢走下去。接着,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一段段璀璨华丽的舞姿,在舞台上精彩纷呈。维族舞《掀起你的盖头来》、傣族舞《碧波孔雀》给观众带来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器乐合奏《邮递马车》、联唱《歌曲串烧》等,音乐的华章得到灵动的诠释;街舞《步舞步行》动感十足,地球科学学院艺术团的皮影戏,更是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博得阵阵掌声。此外,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们倾情合唱的《桂工欢迎你》 ,热情地欢迎2013级新生的到来;艺术学院师生设计的服装带来时尚的魅力,武术协会表演的《精武汇》一举一动彰显着我国传统武术的博大精深。晚会接近尾声,一场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蜕变》,把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站在大学的新起点上,2013级新生必将破茧成蝶,完美蜕变,绽放华章。
  本着节俭办晚会的原则,今年的迎新晚会也再次“瘦身”,全部节目都是师生自导自演,节目坚持少而精,同时在丰富思想内涵、引领价值追求、增强文化底蕴上下功夫,在追求艺术性的同时,更加注重以微博互动等形式吸引学生参与,以心迎新。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赵君副书记致辞

维族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

乐器合奏《邮递马车》

武术表演《精武汇》

当代舞《键上奏鸣》

留学生歌舞《桂工欢迎你》

合影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3-09-30 00:00:00  | 录入人:

关闭

上一篇:学校2015年元旦文艺晚会选拔赛成功举行
下一篇:< 凝心聚力同筑中国梦 校地携手共建新全州——我校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专场文艺汇演在全州隆重举行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