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学校2015年元旦文艺晚会选拔赛成功举行


学校2015年元旦文艺晚会选拔赛成功举行

2014年12月12日晚,由校工会主办的2015年教职工元旦文艺演出选拔赛在学校体育馆三楼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赣华到场观看了选拔赛演出情况,在演出结束后对节目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要求认真完善节目,不断提高演出质量,力争为全校师生奉献一台高质量的元旦晚会。
本次选拔赛在各分工会的认真选送、精心准备下,全校共有20个分会的20个节目,近300名演职人员参加了本次选拔赛。比赛由各分会负责人担任评委,现场打分评判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
最终,附属小学分会选送的舞蹈《漓乡笠影》和艺术学院分会选送的歌舞《漓江音画》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分别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会选送的歌伴舞《鸿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选送的合唱《我们的梦》、机关二分会选送的舞蹈《美丽姑娘一幅画》和管理学院分会选送的独唱《跟你走》获得;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分会选送的表演唱《我的祖国》、后勤集团分会选送的舞蹈《渔家姑娘在海边》、外国语学院分会选送的独唱《 Let it go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选送的合唱《共筑中国梦》、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分会选送的男女对唱《相约到永久》以及机关三分会选送的独唱《高原蓝》获得三等奖,其他参赛分会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选拔取得了较好的演出效果,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文艺演出水平,为2015年元旦文艺晚会的精彩演出打下了良好基础。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晚会现场(五)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赣华为获奖选手颁奖(一)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赣华为获奖选手颁奖(二)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4-12-12 00:00:00  | 录入人:宣传部

关闭

上一篇:鸿雁翔云迎旭日 欢歌笑语庆新年——我校在雁山校区隆重举行2014年元旦文艺晚会
下一篇:< 青春起航 梦想飞扬——我校举行2013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