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鸿雁翔云迎旭日 欢歌笑语庆新年——我校在雁山校区隆重举行2014年元旦文艺晚会


鸿雁翔云迎旭日 欢歌笑语庆新年
——我校在雁山校区隆重举行2014年元旦文艺晚会

12月31日晚,我校雁山体育馆灯光璀璨,2014年元旦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晚会。三千余名师生欢聚一堂,迎接新年的到来。
  陈贵英副书记在晚会致辞中向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简要回顾了2013年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学校正式获批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实现了几代桂工人的“申博”梦;科研经费首次突破亿元大关;就业工作连续第13年获广西高校先进集体;在全国“挑战杯”竞赛中连续第八次总分位列广西第一……她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借此机会,真诚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五彩缤纷的灯光、悦耳动听的音乐、丰富多彩的节目、美妙绝伦的表演,汇成了一场视听盛宴。开场舞《红红火火中国年》带来了新年的喜庆;大学艺术团带来的器乐弹唱《光阴的故事》、街舞《Just fine》、歌曲串烧等节目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生表演的《吉祥马年》,充满异域风情,表达了留学生们对新年到来的喜悦和对桂林理工大学的热爱;教职工热情洋溢的民族舞蹈《迎亲》展现了民族风情;舞蹈《Fantasy》用光影艺术营造了如梦似幻的神秘意境;校广播电台的诗朗诵《我的中国梦》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愿;最后,师生同台表演的歌伴舞《乡音乡情》表达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晚会还通过微博平台让观众参与互动,送上对新年的美好祝愿,表达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

出席晚会的领导

陈贵英副书记致辞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晚会现场(五)

合影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4-12-31 00:00:00  | 录入人:宣传部

关闭

上一篇:我校2015年元旦文艺联欢晚会在屏风校区隆重举行
下一篇:< 学校2015年元旦文艺晚会选拔赛成功举行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