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我校2015年元旦文艺联欢晚会在屏风校区隆重举行


我校2015年元旦文艺联欢晚会在屏风校区隆重举行

马年腾大步,羊岁展宏图。为迎接新年到来,展现我校师生的青春与活力,12月31日晚,桂林理工大学2015年元旦文艺联欢晚会在屏风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校长解庆林,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赣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副校长肖岳峰、陈学军、周国清、梁福沛,总会计师曾繁荣,正厅级调研员张鹏出席晚会,与全校师生一起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
解庆林校长在晚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向全校教职员工,向广大桂工学子,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海内外的校友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新年的问候!他在致辞中回顾、总结了学校一年来在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社会服务、民生工程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2014年,中国共产党桂林理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坚强有力、团结奋进的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我校作为自治区第一所试点高校成功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我校喜获国家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解庆林校长表示,面对着充满希望的2015年,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第二次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内涵建设主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快建设步伐,弘扬桂工精神,展示桂工活力,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解庆林校长最后祝愿全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异彩纷呈、主题鲜明、特色浓郁,集歌曲、舞蹈、杂技、乐器演奏、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于一炉,演员们在舞台上的激情释放,精彩表演将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附属小学的舞蹈《喜气洋洋》带来了新年的喜庆,校大学生艺术团的街舞《See you next year》展现了桂工学子的青春活力,离退处舞蹈的《月满西楼》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艺术学院的歌舞表演《漓江音画》和附属小学的舞蹈《漓乡笠影》为观众谱写了唯美的漓江画卷,桂林市杂技团的杂技表演《晃圈》表现出力与智慧的完美结合,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管理学院李鑫老师的独唱《古老的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的表演唱《我的祖国》,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音乐民族风《鸿雁》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歌舞《我们的梦》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祝福。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们表演的舞蹈《来吧,朋友》充满异域风情,表达了留学生们对新年到来的喜悦和对桂工的热爱。晚会喜庆的旋律、欢快的舞蹈、愉悦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观众。
晚会期间,校领导还上台参加抽奖游活动,为师生送去新年祝福。
最后,校领导来到舞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唱《桂林理工大学之歌》,共祝桂工明天更美好,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解庆林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晚会现场(五)

晚会现场(六)

晚会现场(九)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5-01-01 00:00:00  | 录入人:宣传部

关闭

上一篇:桂工聚新锐 千里共婵娟——我校2015年“庆国庆 贺中秋 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 鸿雁翔云迎旭日 欢歌笑语庆新年——我校在雁山校区隆重举行2014年元旦文艺晚会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