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桂工聚新锐 千里共婵娟——我校2015年“庆国庆 贺中秋 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桂工聚新锐 千里共婵娟
——我校2015年“庆国庆 贺中秋 迎新生”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为让2015级新生在校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我校于9月27日农历中秋佳节晚上在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举办了以“桂工聚新锐 千里共婵娟”为主题的“庆国庆 贺中秋 迎新生”文艺晚会。
  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学校校长解庆林、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等校领导出席晚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军训承训部队教官、各学院学工负责人等参加晚会,与广大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七星叠翠,漓水流长,屏风紫气蔚霞光……”晚会在悠扬的《桂林理工大学之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场师生全体起立,在大学生艺术团的领唱下,共同合唱了学校校歌,全体师生的精气神都凝到了一处,抒发了作为桂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信息学院龙狮协会带来的舞龙节目《桂工龙腾飞》,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技艺的魅力,博得连连喝彩;校广播电台和大学生记者团带来的配乐诗朗诵《扬尘70载》激情澎湃,高亢激昂,在反法西斯胜利七十周年之际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随后,大学生艺术团和人文学院、土建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管理学院等共同奉献了精彩节目,有表现少数民族风情的《民族之花》,有歌颂守卫边防的壮族儿女的《绣边防》,有表达中秋思念与祝福的歌曲串烧《婵娟》,有动感十足的走秀和街舞节目,全体师生被现场的节目所深深吸引,有的同学被感动得热泪盈眶,有的同学在舞台旁边的电子屏幕微博互动上打出了“希望伟大祖国越来越好”等字样。
  每年迎新晚会上,我校都要为生日是晚会当天的新生过生日,今年也不例外,但是,今年却增添了新的温馨“插曲”。学校辅导员老师提前“偷偷”联系了晚会当天过生日的2015级新生的家长,并录制了生日祝福视频,在晚会上,将亲人的生日祝福视频现场播放,当亲人亲切熟悉的面容、真挚朴实的祝福在巨幅LED彩色电子屏上呈现时,很多同学都感动得热泪盈眶。当全场沉浸在温情中时,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和校长解庆林走上舞台,亲自为14位同学切蛋糕,送上生日祝福和礼物,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和经久不息的掌声。
  正值军训期间,承训部队的教官们也上台表演了擒敌拳等节目。晚会还设置抽奖环节,加强了与2015级新生的现场互动。
  桂工聚新锐,青春创未来。晚会在对2015级新生美好祝福和殷切希冀中圆满落下帷幕,2015级新生将在桂工谱写不悔青春,开创美好未来。

学校党委书记张学洪(舞台前排左二)、校长解庆林(舞台前排左三)出席晚会并为当天过生日的同学送上祝福

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右)为现场抽奖中奖同学颁奖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晚会现场(四)

晚会现场(五)

晚会现场(六)

晚会现场(七)

晚会现场(八)

晚会现场(九)

合影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5-09-28 00:00:00  | 录入人:宣传部

关闭

上一篇:南宁分校举行“启梦桂工 扬帆远航”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篇:< 我校2015年元旦文艺联欢晚会在屏风校区隆重举行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