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的通知


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收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的通知》要求,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于9月7日至11日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专题片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的历史进程,具有很强的教育和警示意义。
  全校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注意收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新修改的《巡视工作条例》、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党内监督,深化政治巡视巡察,坚定不移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提供有力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本专题片共4集,9月7日、9—11日每晚8:00由CCTV—1综合频道首播,次日12:30CCTV—2财经频道、18:05CCTV—4中文国际频道、13:00CCTV—13新闻频道重播。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提供视频直播。
       
                                                                      党委宣传部
                                                                      2017年9月7日

来源:   | 作者: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7-09-08 15:13:23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关于组织广大师生观看记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