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理论学习会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理论学习会

 

  3月30日上午,学校在教十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校领导张学洪、解庆林、王赣华、陈贵英、肖岳峰、陈学军、吴志强、梁福沛、张鹏等参加理论学习会。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自治区第十届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邓卫平同志在自治区第十届纪委第五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
  王赣华副书记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文件精神,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概括、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途径与方法等方面,并结合我校实际就如何在广大师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大家一起进行学习研讨。王副书记认为,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主题,强化思想政治主渠道教育和实践育人教育,借助新兴媒体资源,夯实师德师风,以“桂工精神”为载体,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从教工和学生两个层面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校党委组织部莫坷部长对今年年初中央新颁布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从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坚持的原则、条件、新的修订点和新的精神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诠释说明。
  学校党委张学洪书记就第二十二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2014年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有关讲话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就学习贯彻全国全区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加强我校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认真分析,科学判断,准确把握当前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切实以全国和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日常工作的开展;三是要齐抓共管,凝心聚力,为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张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和落实各级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责任,创新工作理念与方式方法,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以加强党建工作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和谐发展。
  学校党委中心学习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及部分人文社科类学院行政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张学洪书记主持学习会,传达全国、全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我校党建工作

 

王赣华副书记根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就如何在广大师生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大家一起进行学习研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贵英传达党的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第十届纪委第五次全会、以及全国全区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场

来源: 宣传部   | 作者: 宣传部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4-03-30 00:00:00  | 录入人:宣传部

关闭

上一篇:学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 校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