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学校召开“绿色行动季”系列主题活动总体方案研讨会


     3月23日下午,学校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会议室召开“绿色发展 绿色生活”——桂林理工大学“绿色行动季”系列主题活动总体方案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赣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赣华副书记在会上指出,“绿色行动季”系列主题活动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科特点优势,围绕树立绿色发展、绿色生活理念,增强保护生态环境、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健康简约生活的思想观念意识和知识能力素养,面向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开展的系列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希望各部门、各学院在推进“绿色行动季”系列主题活动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加强科技服务社会,引导广大师生和社会公众关注投身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崇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践行绿色健康简约生活,加强生态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扩大学校影响力。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绿色行动季”系列主题活动总体方案并就各相关事项开展了研讨。

 

研讨会现场

 

来源:   | 作者: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8-03-26 16:20:11  | 录入人:柴靓

关闭

上一篇:【绿色行动·绿色阅读】书香致远,绿色逐梦——第八届读书月活动开幕
下一篇:< 我校连续五年荣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项目办”称号
放大 缩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