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我校举行来华留学生2017新年联欢晚会暨“力源杯”中国歌大赛决赛


我校举行来华留学生2017新年联欢晚会暨“力源杯”中国歌大赛决赛

12月29日晚,我校2017来华留学生新年晚会暨“力源杯”中国歌大赛决赛在屏风南校区礼堂举行。周国清副校长、桂林力源集团董事杨建新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处)、学工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周国清副校长为获奖代表颁发了“一带一路校长奖学金”等奖项,桂林力源集团董事杨建新为18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
本次大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展现了我校留学生的青春风采,彰显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热情。来自喀麦隆的克里斯和吉尔吉斯斯坦的民扎沙荣获中国歌决赛一等奖。由留学生艺术团演出的《变脸》引起全场轰动和喝彩,一曲展现柬埔寨新年风俗文化的歌舞《欢庆新年》把晚会推向高潮,中外师生欢声笑语交融呼应,为我校师生们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近年来,我校全力打造“一带一路”沿线东盟国家及中亚地区来华留学生“留学桂工”基地,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并为来华留学生设置了各级各类奖助学金6项。本年度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110名留学生荣获“一带一路校长奖学金”、“学习卓越奖”等奖助学金。同时,国际教育学院广泛拓展校外资源,同桂林力源集团、罗山湖集团建立了国际教育战略合作关系,并为留学生设立了“力源励志奖学金”“罗山湖友谊助学金”等。

周国清副校长(中)为留学生颁奖

桂林力源集团董事杨建新(右五)为留学生颁奖

颁奖合影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晚会现场(三)



来源: 国教院   | 作者: 国教院  | 浏览: 46  | 发布时间: 2016-12-31 00:00:00  | 录入人:

关闭

上一篇: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传递校园青春正能量——记桂林理工大学第九届主持人大赛“青年说”
下一篇:< 栉风沐雨六十载,今朝展望创新篇——我校举行2017年元旦晚会
放大 缩小 打印